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104.07 淡水的異嗑堂~美式大漢堡

  讀淡大的朋友力推有好吃的淡水美式餐廳而且蔬食的選擇超乎想像的多,期待了很久終於在生日前吃到了~~這家店位於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巷弄裡,有點不好找但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被我們找到了-大大的kooks異嗑堂醒目的紅色招牌就在眼前。
  好佳在朋友有事前訂位,我們到時已是客滿的,但7點一到位子就空出來了...開心!!
  素食的選擇真的很多,有整整2面的菜單,但忘了拍...請原諒我~~
  我點了店員推薦的超級素食堡附薯條+蔓越莓汁,朋友點老墨辣牛肉堡的樣子附洋蔥圈+加購點了巧克力奶昔+沙拉....太久才寫有點忘了JAJA!!
  點完等餐點時客人也比較少,拍了幾張店內的裝潢照,擺設真的很美式,顏色也很鮮豔,好像身處於美國的餐廳一樣~~但老實請我還沒有去過美國只有過境過耶!!見笑



  等了一會餐點出來了~首先上桌的是朋友的沙拉和巧克力奶昔,聽說這的奶昔很好喝,只可惜今天的我不能喝太冰,有偷喝了一口朋友的還真的不錯喝耶!下次身體狀況好要再來喝一杯。朋友怕吃美式會太油膩還特別點了沙拉互補一下....就和她說點蔬食的她就想巳嘗嘗正統的美式漢堡滋味~~無法度!!沙拉太冷了我沒吃,但朋友說很新鮮而且沙拉醬吃起來很清爽。我的蔓越莓汁也不錯喝,適合今天的我~~JAJA!!


   今天的重點美式大漢堡出現了~~~~真的起大的有薯條的是素的,真的很大,我們有拿起來和臉一起拍尺寸真不是蓋的啦....我們的臉並不小就一般大,但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呵呵!我的素漢堡真的很好吃,很實在的內饀但也因為很大片吃到後面會有那麼膩,那饀真的太大了啦~我朋友的他也覺得大的過火,好佳在他加點沙拉可以變幻一下口感,對小女子胃的朋友還是點一份2人吃最好啦~~但不管份量真的很好吃喔!!

  之後吃太飽還去淡水河走了很多趟才回家,真的是飽到不行。大推喜愛蔬食美式的朋友來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